活動日期 : 2023-01-12

2023.01.12 (四) 15:00~17:00【ICHIT數位健康研究轉譯系列演講#11】 見證醫療新時代:我的數位健康創業歷程分享」

活動與演講  |   |  1853
本校事業處邀請到台灣智慧行動醫療科技的先驅  安盛生科  IXensor 陳彥宇(Carson Chen) 董事長兼總經理 分享「見證醫療新時代:我的數位健康創業歷程分享」。 iXensor 為陳彥宇博士於2012年在矽谷創辦, 帶領團隊開發出全球首獲美國FDA認證、以手機相機即時進行血液檢測技術。iXensor的技術創新與卓越研發成果獲得了國家新創獎、台灣精品獎等獎項肯定外,亦獲BBC Future等國際媒體報導, 並於全球獲得超過74件專利。 近年來更與德國默克及日本樂敦製藥等大廠合作,積極佈局國際市場。在此講座中,陳董事長將與各位生醫研發/新創團隊、健康醫藥生技產業夥伴們分享他的創業歷程與對於數位健康新時代的洞見,誠摯邀請國內生醫圈夥伴們一同參加今年DHT第一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qCHqUXacFAg7utn6
🎙 主講人:陳彥宇 董事長兼總經理  (Garage+、 500 Startups 、MassChallenge、01Booster 等國內外新創加速器業師)
🎙 主持人:吳旭倍 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事業發展處商品化規劃中心 主任)

🔥 會議資訊:
-會議時間: 2023年1月12日 (四) 下午3:00~5:00
-會議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B2-201會議室
-會議方式:線上 virtual only (ZOOM ID: 851 0698 4614)
-會議密碼將於活動前一天以Email方式提供給報名者
-北醫大教職員報名請至《教職員人才發展系統》,認列教育訓練 2 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