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2-08-20

【敬邀參加】2022.8.20 (六) 10:00~11:20 臺灣觀察性健康資料研究學會 (OHDSI Taiwan) 成立大會

其他訊息  |   |  1919

臺灣觀察性健康資料研究學會 (OHDSI Taiwan)【成立大會邀請函】

 

  國際觀察性健康資料研究學會(The Observational Health Data Sciences and Informatics, OHDSI)為全球最大之健康資料研究聯盟,旨在利用健康大數據分析,提升臨床醫學資料價值,實現跨領域的多方研究合作,解決健康領域問題。目前,已有超過74個國家地區的330多家學校及醫院等機構參與了OHDSI全球協作網路。

 

  臺北醫學大學是台灣率先推動加入OHDSI的組織,數據處於2020年完成臨床數據資料庫的國際資訊接軌工程,帶領台灣加入OHDSI聯盟,並向內政部申請成立「臺灣觀察性健康資料研究學會」正式社團法人。學會將於2022年8月20日,假臺北醫學大學舉行成立大會,敬邀各界專家先進蒞臨支持。

 

會議時間:2022年8月20日(六)10:00~11:20

會議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前棟4樓誠樸廳

主辦單位:臺灣觀察性健康資料研究學會 (OHDSI Taiwan)

協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數據處、臺北醫學大學人體研究處、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健康產業數據加值研究中心

 

時間

主題

講者

09:30-10:00

報到

 

10:00-10:10

成立大會開幕

 

10:10-10:20

來賓致詞

林建煌校長

陳震宇副校長

許明暉數據長

郭乃文院長(邀請中)

10:20-10:30

大合照

 

10:30-11:00

國際觀察性健康資料研究學會(OHDSI)介紹

Mui Van Zandt

11:00-11:20

臺灣觀察性健康資料研究學會

(OHDSI Taiwan)介紹

徐之昇籌備會主委

11:20

成立大會閉幕

 

 

成立大會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CnKtJuAXKEp2eE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