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2-12-03

【StaRX】 StaRx PCE培訓工作坊

by 藥學系
活動與演講  |   |  1773

【StaRx PCE培訓工作坊】

🎊StarRx 的PCE培訓營隆重推出🎊🎊

如果你……
👨‍⚕️想要精進衛教的能力
👨‍⚕️想學習和病人溝通的技巧
👨‍⚕️想參加校內或是跨校的PCE競賽

那這堂PCE培訓你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培訓活動,我們採早上培訓,下午競賽的形式。早上的培訓課程,我們邀請了有著豐富PCE經驗的高子為藥師為大家講解PCE需要知道的衛教方法跟溝通技巧,以及特殊情況的應對方法,保證讓你收穫滿滿!

💊下午的競賽活動,我們採取三人一組進行跑關,大家將連續體驗到單人PCE競賽和團體英文PCE的活動,讓大家在學習完豐富的知識後能夠在應用中練習並且跟自己同組的朋友一起討論,歡迎大家偕同好友們一起參加這場活動!
在跑關的最後一關,我們還有剛畢業的學長姐來分享他們參加PCE的心得,讓大家能在學習跟練習之餘,了解其他人的經驗!

💊除了上述豐富的學習之外,本活動供餐,且單人PCE競賽的前三名有高額獎金🎉🎉🎉第一名獎金1000元,第二名獎金800元,第三名獎金600元🎉這麼好康的活動,大家還不快揪同學一起來參加!

🕖時間:2022/12/3(六)
9:30~17:00
🏠地點:教研大樓

報名資訊:請見StarX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