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60校園輝客松】創意生輝-瑞智無限,敬邀報名!

其他訊息  |   |  1926

輝瑞在台灣成立60年來,不斷引進突破創新的藥品與疫苗,幫助國人及醫療人員對抗疾病,守護健康。今年適逢台灣輝瑞在台成立60周年,輝瑞希望向社會各界分享我們鼓勵創新的文化,也創造更多與政府、醫療專業人員、學生等社會各界夥伴交流的機會,共同為促進國人的健康努力。鑑於醫療科技快速演進,為消弭病人就醫時的資訊落差及溝通問題,特別推出「輝瑞60校園輝客松」活動,向大專院校優秀學子廣發英雄帖,邀請大家一起來激盪創意,切磋挑戰。  

【輝瑞60校園輝客松】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8日為止受報名,歡迎貴校/貴系所學生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如承蒙支持,懇請貴校/系所協助將【輝瑞60校園輝客松】競賽資訊透過學校/系上網站、公佈欄或其他校內資訊公布管道轉發公告,鼓勵貴系所學生組隊報名。參與本活動將有機會與台灣輝瑞及醫療專業人員交流,並且增加學生社會參與以及學涯經歷,也為社會發掘醫療、資訊等相關領域人才,並提高各界對於醫療環境、醫病溝通、就醫及藥物可近性現況與挑戰之重視,以及疾病相關知識推展,為學生個人及校系增添榮譽。  

  

> 活動對象  

  • 國內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包含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不包含在職專班、學分專班與進修班。  
  • 組隊規則:採事先組隊報名,每隊人數最少3,最多5人、隊伍中若有醫藥相關科系學生尤佳。  

> 活動辦法  

  • 競賽採兩階段:初賽與決賽。初賽競賽開幕式將說明活動提案規格,初賽採通訊方式繳交作品;由初賽評選六隊入圍決賽,決賽採實體發表,以簡報或其他方式呈現。初賽及決賽作品均以概念提案呈現,不需完成實作或成品。詳細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 活動流程 
  • 日期 

線上報名: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為止,請點選本網頁之報名專區填寫基本資料及報名資訊 (請點此報名連結進行報名)。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活動網站: https://www.pfizer.com.tw/hackathon/competition-method 

 

 

  校園輝客松競賽小組 瑞專員 

  辦公室:02-2752-6890  

  傳真:02-2775-2197  

  電子郵件: pfizer.hackatho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