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 研究生獎勵金與入學優異獎學金申請

公告  |   |  4118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依「臺北醫學大學研究生獎勵學金實施要點」(附件一)辦理,相關程序、時程、辦法請詳閱以下說明,再次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

 

一、全時研究生獎勵金【受理窗口:請繳交申請紙本資料筱婷, 逾期恕不受理, 謝謝!

時程

內容

108年1月28日(一)至
1月30日(三)

 

協助受理全時研究生申請「勵學金」

1. 協助統整研究生獎勵金申請切結書(附件二)正本一份

2. 第一次申請者請繳交存摺影本一份
 
*提醒: 若您非全時學生身份者(有專職助理或其他專任人員工作者), 請勿申請
108年1月30日(三)至
2月11日(一)
1. 彙整學生資料並於學程會議初審申請資料
2. 
學務處課指組承辦窗口經校級會議審理

重要訊息

請協助提醒研究生勵學金需每學期皆需提出申請,以符合法規規定。

 

二、入學優異獎學金【受理窗口為學務處課指組

時程

內容

108年2月18日(一)至
2月27日(三)

符合辦法申請者,自行檢附完整申請資料送至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申請。

重要訊息

已申請通過獎學金者,不需重新申請。

 

獎勵學金申請資料預計開學第四周召開審查委員會,依據委員會審核結果,校方將協助轉發研究生獎勵學金,待會議記錄定稿後向校方請款。

 

本辦法相關辦理申請時程皆有規定,敬請依據辦法申請不符辦法規定繳件者,不予受理,敬請配合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承辦窗口:

李逸亭  分機 2220   Email:tinglee@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