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研究生獎勵學金,敬請協助於9/10(三)前整理好送至學程辦公室, 謝謝!

公告  |   |  4482
各位同學 您好:
       108 學年度第一學期依「臺北醫學大學研究生獎勵學金實施要點」 (附件一)辦理,相關程序、時程、辦法請詳閱以下說明,再次感謝您的配合與協助!
 
一、全時研究生獎勵金【受理窗口: 請繳交申請紙本資料給筱婷, 逾期恕不受理, 謝謝!】

時程

內容

108年8月27日(二)至
9月10日(二)

 

協助受理全時研究生申請「勵學金」

1. 協助統整研究生獎勵金申請切結書(附件二) 正本一份

2. 第一次申請者請繳交存摺影本一份

*提醒: 若您非全時學生身份者(有專職助理或其他專任人員工作者), 請勿申請!

 

108年9月11日(三)~

 

1. 彙整學生資料並於學程會議初審申請資(9/11~9/18)
2. 學務處課指組承辦窗口經校級會議審理(9/18後)

重要訊息: 請協助提醒研究生勵學金需每學期皆需提出申請,以符合法規規定。

 

二、入學優異獎學金【受理窗口為學務處課指組

時程

內容

108年9月9日(一)至9月20日(五)

符合辦法申請者,自行檢附完整申請資料送至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申請。

重要訊息: 已申請通過獎學金者,不需重新申請。

 
*獎勵學金申請資料預計開學第四周召開審查委員會,依據委員會審核結果,校方將協助轉發研究生獎勵學金,待會議記錄定稿後請款。

 

本辦法相關辦理申請時程皆有規定,敬請依據辦法申請,不符辦法規定繳件者,不予受理,敬請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