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2-11-17

111學年度「北醫深耕講座」: 2022.11.18 (五) 11:00-12:00 Galectins and Intracellular Immunity: Recognition of cytosolic glycans (中研院劉福東院士/副院長)

活動與演講  |   |  2159

本次特別邀請 中研院 劉扶東院士/副院長,其專長為過敏、免疫、醣類生物學、皮膚學。早期的研究領域是免疫及過敏反應,之後是研究動物凝集素家族─半乳糖凝集素的先驅者,目前的研究著重於探究半乳糖凝集素在炎症、先天免疫、癌症與肥胖方面的功能。機會難得,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講題:Galectins and Intracellular Immunity: Recognition of cytosolic glycans

講者:中研院 劉扶東院士/副院長

日期:111年11月18日(五)11:00-12:00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 國際會議廳

語言:中文

※ 請務必事先報名(將於會後協助教職員登入時數)

※ 報名連結: 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4558

※ 報名截止日期:111年11月17日 (四)12:00

※ 對象:全校教職員、研究人員及學生

※ 承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研發處研究推動中心

※ 聯絡人:研推中心康翠娟(#7112)

※ 本活動各場次全程出席及填寫課後問卷者,分別認列職員教育訓練及教師繼續教育時數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