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1-06-17

【線上活動】敬邀報名 2021/06/17(四)14:00-17:00 『前進美國與中國市場醫療器材法規探索』論壇

活動與演講  |   |  4578

本次『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特與維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21/06/17(四)14:00-17:00 共同舉行論壇『前進美國與中國市場醫療器材法規探索』在此要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與我們共同探索現今醫療器材法規,活動報名確認及內容如下:

想知道面對疫情的景況如何加速醫療器材的發展嗎?
想了解現在國際間對於醫療器材法規有哪些更新嗎?
想要知道產品在哪種程度可以申請醫療器材法規呢?

 

面對疫情的景況更加速醫療器材的發展,國際間對於醫療器材法規也持續更新,而相關醫材法規的要求更是產品在早期開發時需要知道的內容。近年美國FDA及各國也都陸陸續續制定與修改醫療器材相關法規,全球關注的中國大陸市場,近期也大幅調整醫療器械管理準則。

本次活動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特與維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辦,將以美國與中國市場為目標,探討相關醫療器材法規和相關實際案例分享,希望更多加速相關生醫產品及服務的拓展與開發,名額有限,趕緊報名加入。想要進軍美國與中國市場的大家,千萬別錯過此次論壇活動!

 

分享重點內容:

  •  說明US FDA 與NMPA醫療器材整體法規架構
  • 釐清醫療器材產品在美國與中國的法規定位
  • 如何找到醫療器材產品正確的法規途徑
  • 實際案例分享

 

與會講者與貴賓:

  • 趙家驥Thomas Jaw 副總裁|維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维州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醫務事務組|維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维州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活動詳細資訊及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5280630381085083462